97年台電養成班招考 - 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tkbxo_banner_728x90  

95-107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

Book編幫大家收錄95-107年的台電養成班招考考古題,預計準備的考生可以多加利用哦!

台電雇員  

 

除了練習考古題,我還可以怎麼準備?其他人是怎麼考上的?

國營必勝的學習模式,立即填表告訴你!

我想要更有效的學習!期待下個生力軍就是我!

♫♫雲端課程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準備考試♫♫

填表後,將由專業輔考人員與您聯繫

▸ 台電雇員課程諮詢/專業輔考諮詢

 

 

台電雇員專業諮詢:  立 即 填 表

 

★95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6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7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9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1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2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3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4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5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6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7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 

台電養成班97年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

工員

共同科目及答案: 國文、英文 國文、英文答案

類組

專業科目

1 . 綜合業務養成班

經濟學概要 企業管理概論

2 . 配電線路、輸電線路、變電設備、東部電力維護養成班

基本電學 物理

3 . 電機運轉維護養成班

基本電學 電工機械

4 . 儀電運轉維護養成班

數位邏輯 電子學

5 . 機械運轉維護養成班

機械原理 物理

6 . 車床技術養成班

機械製造及車床常識 物理

7 . 起重技術養成班

機械及起重常識 物理

8 . 電銲技術養成班

機械製造及電銲常識 物理

9 . 化學工程養成班

化學 環境科學概論

10 . 土木及地權養成班

土木、建築工程概要 工程力學概要

 

✉想知道如何下載考古題?>>>瞭解更多

arrow
arrow

    TKBgo教育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