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年台電養成班招考 - 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tkbxo_banner_728x90  

95-106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

Book編幫大家收錄95-107年的台電養成班招考考古題,預計準備的考生可以多加利用哦!

台電雇員  

 

除了練習考古題,我還可以怎麼準備?其他人是怎麼考上的?

國營必勝的學習模式,立即填表告訴你!

我想要更有效的學習!期待下個生力軍就是我!

♫♫雲端課程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準備考試♫♫

填表後,將由專業輔考人員與您聯繫

▸ 台電雇員課程諮詢/專業輔考諮詢

 

 

台電雇員專業諮詢:  立 即 填 表

 

★95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6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7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9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1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2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3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4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5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6年台電養成班招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 

台電養成班105年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

工員

共同科目及答案: 國文及英文 國文及英文【答案】

類組

專業科目

1 . 儀電運轉維護

基本電學【答案】 電子學【答案】 基本電學 電子學

2 . 土木工程

工程力學概要 測量、土木、建築工程概要 工程力學概要【答案】 測量、土木、建築工程概要【答案】

3 . 機械修護

機械原理【答案】 物理【答案】 機械原理 物理

4 . 機械運轉維護

物理 機械原理 機械原理【答案】 物理【答案】

5 . 變電設備維護

基本電學 基本電學【答案】 輸配電學【答案】 輸配電學

6 . 輸電線路維護

基本電學 輸配電學 基本電學【答案】 輸配電學【答案】

7 . 配電線路維護

基本電學 基本電學【答案】 物理 物理【答案】

8 . 電機修護

基本電學 基本電學【答案】 電工機械 電工機械【答案】

9 . 電機運轉維護

基本電學 基本電學【答案】 電工機械 電工機械【答案】

10 . 綜合行政人員

企業管理概論 企業管理概論【答案】 行政學概要、法律常識 行政學概要、法律常識【答案】

11 . 化學工程

化學 化學【答案】 環境科學概論 環境科學概論【答案】

12 . 起重技術

機械及起重常識  機械及起重常識【答案】 物裡  物裡【答案】

13 . 海事工程

基本電學  基本電學【答案】 輪機概論  輪機概論【答案】

14 . 電焊技術

機械及起重常識  機械及起重常識【答案】 物裡  物裡【答案】

 

✉想知道如何下載考古題?>>>瞭解更多

arrow
arrow

    TKBgo教育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