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  

 tkbxo_banner_728x90  

 

95-106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

Book編幫大家收錄95-106年的關務特考考古題,預計準備的考生可以多加利用哦!

中油雇員  

 

想要大學畢業就領52K以上嗎?

除了練習考古題,我還可以怎麼準備?其他人是怎麼考上的?

關務特考考試如何準備更有效率?立即填表告訴你!

我想要更有效的學習!期待下個生力軍就是我!

♫♫雲端課程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準備考試♫♫

填表後,將由專業輔考人員與您聯繫

關務特考免費講座諮詢

 

想要知道「關務特考」上榜密技?

每周一次關務特考講座】趕快參加!

 

★95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6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7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8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99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0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1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2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3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4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5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★106年關務特考-考古題解答下載>>點我進入

 

關務特考103年考古題解答下載

 

三等
類組 專業科目
1 . 財稅行政 財政學、 行政法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國際貿易實務、 民法、 英文
2 . 關稅法務 英文【答案】、 關稅法規、 民法、 英文、 民事訴訟法與強制執行法、 行政法
3 . 關稅會計 成本與管理會計、 中級會計學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審計學、 政府會計、 英文
4 . 關稅統計 英文【答案】、 抽樣方法、 統計學、 英文、 統計實務、 經濟學
5 . 資訊處理 資料結構、 資訊管理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資料通訊、 資料庫應用、 英文
6 . 機械工程 機械製造學、 工程力學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自動控制、 熱工學、 英文
7 . 電機工程 電力系統、 電機機械、 英文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電子學與電路學、 計算機概論
8 . 化學工程 英文【答案】、 物理化學、 儀器分析、 英文、 化學程序工業、 有機化學
9 . 紡織工程 英文【答案】、 紡織機械學、 人造纖維與絲線加工學、 紡紗學與織布學、 紡織品檢驗學、 英文
10 . 輻射安全技術工程 可發生游離輻射設備、 放射物理與輻射安全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密封放射性物質、 原子能法規、 英文
11 . 藥事 藥劑學、 藥理學與藥物化學、 藥事行政與法規、 藥物分析與生藥學、 英文、 英文【答案】
四等
類組 專業科目
1 . 一般行政 經濟學概要、 經濟學概要【答案】、 英文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行政法概要
2 . 化學工程 儀器分析、 化學程序工業、 有機化學、 物理化學、 英文、 英文【答案】
3 . 紡織工程 紡織纖維學概要、 織物組合與分析、 英文、 英文【答案】 
4 . 電機工程 基本電學、 英文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英文、 電工機械概要 
5 . 機械工程 機械力學概要、 機械原理概要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英文 
5 . 資訊處理 程式語言概要、 英文、 英文【答案】、 計算機概要、 計算機概要【答案】
五等
類組 專業科目
1 . 船舶駕駛 航行當值大意【答案】、 航行當值大意、 航海船藝大意【答案】、 航海船藝大意
2 . 輪機工程 輪機當值大意【答案】、 輪機當值大意、 輪機工程大意【答案】、 輪機工程大意

 

✉想知道如何下載考古題?瞭解更多

 

arrow
arrow

    TKBgo教育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